爱吃Aspartame的Cheryl

移去嗷三:Cheryllium 或Wordpress: cherylliumsarchive

【约蛋屯旅行指南】天选之人朝圣线路——圣泉+ Ennythingos + Parvula攻略

*说写就写不写不快

*求各位太太教我!语言太尴尬了

*可能有下期也可能没有系列

*你们猜写这期攻略的这个的是谁呢?【这不废话

*Rickbond

——————防雷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天选之人的粉丝绝不能错过的神奇之旅!——虽然故事都是我编的。”

 ——the Elf[2]

“蜜月旅行的线路,景点本身非常棒,但我和他因为在取圣火的地方该谁先进去大吵了一架然后就分手了。想要检验真爱的情侣可以试试…”

——一位还没采访完就哭着跑进酒馆的姓名不详的骑士

 

天选之人朝圣线路——Gesundheit+ Ennythingos + Parvula攻略

By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士[1]

 

 

  在制订我们今年的周年旅行计划的时候,我们看到了《约蛋屯晨报》上面刊载的天选之人精品路线合集。我想,谁不想和心爱之人重走天选之人取圣水、圣火和圣土的朝圣之旅呢?于是我们便决定重走此条朝圣之路。我同时写下攻略投稿《孤独约蛋》,希望能对同样想走这条线的情侣们有所帮助。

 

行前准备:

换洗衣物:想要深度游,一定要多带几套换洗衣物;另外还有别的原因,文中会提到。

洗漱用品:两套(如果是表兄弟,可只带一套。)

安全用品:蜡烛,匕首,以及…

Gesundheit ——圣泉胜景,疗养胜地

    一个非常解压的地方,工作压力大的可以在这里释放压力,泡泡温泉,做做按摩,非常舒服。景色也很美!想象一下周围绿树环绕,氤氲雾气从泉水浮上来,三位表兄弟一般的粉发仙人牵手款款走来,用有韵律的分隔说着诗一般的句子,用灵巧的双手缓解你的疲劳...

注意事项:

请注意!请注意!请注意!近年来周围出现了一群仿冒圣泉的休闲会所,其特点大多数为:招牌拼写错误,常写掉”d”或者”h”; 三兄弟都会说话,真实的圣泉会所,三兄弟里的三弟并不会说话。如果发现请立即离开,都是黑店!我的旅伴不小心闯入并叫了特殊服务,付不起钱,他们便扣押了他的衣服…

水池水放得较浅,如果和爱人共浴,请注意掩盖。

临走时不要忘记领取纪念物——圣泉泉水!

推荐指数:***

 

Ennythingos——留下和他的甜蜜一夜

    这里有全屯最大的过山车和摩天轮[3],活着全屯最无忧无虑的人们!(特别是Bombero,而且要到他的电话号码也非常容易)。在这里,可以站在爱情摩天轮下与伴侣比心拍照,在酒馆喝得烂醉跳吉吉舞,做任何你想做的事!(我就是在这里,又吻了他。)

注意事项:

此处易发生盗窃事件,请保护好随身物品,清空相机和手机的视频——否则你不会想看第二天早上的大屏幕的。

推荐指数:*****

 

Parvula——可爱小人的歌唱王国

    Parvula住着可爱的Parvuli(据说流行的说法是缩小版的泰迪熊)。Parvuli精于称赞,让你在爱人面前更有自信;Parvuli喜欢音乐,会定期排练曲目,举办合唱比赛,请一定要去看——那会让你的心融化的!另外由于天选之人曾经临幸,勤劳的Parvuli最近生产了大批“天选之人”周边产品,包括“天选之人”毛巾,刷牙杯;同款裙子,内衣等等…带给您的爱人天选之人一般的体验!最畅销的当然是天选之人精选碟《谢谢你,呆比》,人手一盘,不要错过!

注意事项:

  Parvuli个头十分小,而且一般不会让太多外人进入他们的领地,请一定注意脚下——它们的严苛法律是出了名的——他们会把被你踩的人许配给你。结婚对谁来说都是噩梦,尤其是当法律不允许的时候…

推荐指数:****

 

   以上就是天选之人精品线路的攻略内容。我和我的旅伴现在已经正式发展为恋人,我早就知道血缘纽带把我们紧紧地吸引在了一起,求祝福!同时也希望大家早日找到爱人,踏上蜜月旅程!

 

本刊注:

[1] 原稿署名为“一对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表兄弟”,后本刊受到一封言辞激烈的来信要求更改署名,故更改之。

[2] 受采访者要求隐藏身份以及长串的名字,故使用化名。

[3] Ennythingos的过山车和摩天轮以及圣火均已破坏,具体请见下期刊文:《巫师阿布的深度体验游——约蛋屯黑暗秘辛》

[4] 请Gesundheit SPA会所, Bombero, Parvuli等见到此期联系本刊编辑Chief Elder Choop缴纳广告费。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