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Aspartame的Cheryl

移去嗷三:Cheryllium 或Wordpress: cherylliumsarchive

蓝色鸟(¹ⅱ)

"你会什么?"我问。
"我会滑板。"男孩说。
"你能教我吗?"
"不能。"
说着,男孩露出悲伤的神情。
"为什么?"
"因为我的滑板...在那个院子里。"男孩眨着湿润的眼睛,指了指山下的一个院子。
那是一家互联网公司。
"还有...我的蓝色鸟。"
他兴奋地描述着蓝色鸟背部光洁鲜亮的羽毛,黑曜石一样的眼珠,头顶的凤凰冠,描述她跳舞的优雅和喝水时的蠢样....
"她不小心飞了进去,我去敲门,没有人应声。我想踩着滑板飞进去,滑板却比我更渴望先进去。我再敲门,每天都不会有人。院子里的人大概都沉沉睡去了吧..."
他的蓝色鸟是否也会沉沉睡去?

评论

热度(2)